close

時間:2009.12.31~2010.01.01

地點:台北101煙火秀

robin 1.jpg 

 

今年的跨年雖然一直想去很多地方

但是,我們小明還是最想去拍拍101的煙火秀~

一如往常,下了班就直奔信義區....

這天晚上我們都知道有交管

所以車子就停在比較遠的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

從信義路搭22 或20或信義幹線到世貿下車即可,這樣也很方便~

大概繞了一下子

發現很多架著單眼相機的玩家都在新光三越旁的停車場

我們也趕快一起卡個好位子.....

但是~

好景不常

越接近跨年的時間    人潮就像螞蟻雄兵一樣的湧入

硬是不把我們這些老早就排好位子的人 看在眼裡啊!!

所以你擠我    我就只好卡你位子

一群年輕的學生(東X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管理系)還把筆記本一張一張拿出來墊著

更重要的是   放完煙火時   竟然沒看到他們把紙撿起來.....

我很生氣,擋我視線就算了,連自己的垃圾也不帶走~

明明周圍都有很多大型垃圾桶啊!!!(撿一下是會怎樣嗎??)

 

 

不過,今年的煙火因為風向的關係,如果站錯方向是只會看到一片霧茫茫的煙喔~

還好小明已經先看過方向

所以我們站的位子還不錯(也是因為玩家都在那邊架腳架啦.....)

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囉!!

Robin3.jpg 

 

最後,新的一年到來

祝福我的好友們~

生小孩順利,談戀愛順利,作事業順利,身體健康不生病,新年快樂啦!!

小感想:

今年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去台北跨年,等到確定要去台北時,就開始找住的地方,但是,竟然完全都客滿了~

我大概從11月中旬開始打電話,連以往都不會注意到的賓館或旅社(那種"怪怪的"我們也不敢去啦)

也都打了電話詢問,但是連一間空房也沒有啊......

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桃園....

我的感想是,年紀大了真的不要這樣做,真的是太累了啊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