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7/19

今天的天氣終於不再是陰雨綿綿

但熱的要死

一大早到餐廳用早餐

正巧遇到大陸團體

我在這邊見識到人家說的大陸團體蝗蟲過境的景像

還好我跟老妹早一分鐘先拿了些吃的

不然的話

可能要等至少半小時以上才會有東西吃吧

看著對岸的ㄚ姨邊走邊吃

阿桑會那自己的筷子去拿自助餐盤裡放的蔡

真的覺得很無言!!!

今天的行程是先去青溪川再到泡菜學校

接著去青瓦台然後吃中飯

下午去景福宮

逛明洞及新村女人街

中午吃的是大骨湯鍋

DSCN3388.JPG 

有點像是人參雞的湯頭但是換成排骨.....

吃完飯之後出發到景福宮

Photo_0003.jpg 

景福宮是明城皇后的拍攝景點之一(我沒看所以不知道是在演甚麼)

但是看到這些場景  就讓人狠有韓劇宮廷的的感覺

天氣實在太熱了

導遊介紹完之後就趕緊上車準備逛街敗家囉!!

第一站逛物地點是明洞

但是導遊只給我們一個小時時間......但是這怎麼夠呢?

因為買不過癮

晚上又跟同團的一對母女一起搭計程車再到明洞一次

我跟我老妹在UNIQLO買的很滿足呢~ㄏㄏ

另外在新村女人街買了好吃的辣炒年糕

今天晚餐則是韓式烤肉(同團有一個爸爸一直喊著說要吃韓式烤肉,感覺像是個吵著要糖吃的小孩)

Photo_0001.jpg 

韓式烤肉.....肉很硬~沒有想像中好吃!!

可能是因為都是旅遊團去的餐廳吧

所以口味沒有很到位....

今天晚上我們再明洞又買了很多

Photo_0002.jpg 

一張床鋪的滿滿的戰利品

真過癮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